懒喵

叶修迷妹,老叶宇宙第一苏!

(周叶)穿越与重生 1

  1时间倒流

  第一届世邀赛,中国当之无愧的获得了冠军,胜利后的欢庆会是少不了的。

  叶修作为领队,毫不客气的到处劝酒。他端着的酒杯里面装的是雪碧,但他理直气壮的把雪碧当作白酒,东一个“你行不行啊”西一个“哥几杯白的都下去了”不知拉了多少仇恨值。

       张佳乐看不下去了,他刚拿了人生中第一个冠军,心里倍儿高兴,借着酒劲,和黄少天一起把叶修的雪碧抢走,倒满一杯白酒,“喝,你今天必须喝!”方锐凑热闹不嫌事大,也过来紧紧抓住见事不好想要逃跑的叶修。黄少天叽叽喳喳说了一大堆垃圾话,手下动作没慢,和方锐一个一个胳膊,把叶修抓的死死的。

       周泽楷看着是想帮忙的,但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劝说,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上去阻止,急的在旁边团团转。唐昊和孙翔在一边哈哈大笑,喻文州拿着手机正拍的不亦乐乎,肖时钦和李轩看着照片不时评价一番。张新杰和王杰希都有些醉了,两人安安静静的瘫在椅子上。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女生笑嘻嘻的看着热闹,时不时说着女孩子之间的悄悄话。叶修看着这群不靠谱的人,绝望了。

  一杯酒就这样强硬的灌进了他的嘴中,顺着喉咙滑下,直达胃部。醉汉张佳乐的手有些不稳,还有一些酒顺着下巴往下流,把队服都打湿了。叶修酒量不好,一杯白酒下肚,神志就有点不清醒了,他凭着极大的自控力才没有一下子就倒下。

  “够……够了啊!”叶修气息有些不平,他上下眼皮直打鼓,闭了一会眼睛,才使劲睁开,“我……我不行了,你们玩。”周泽楷闻言急了,推开方锐和黄少天,扶着叶修往一边的椅子上走。

  黄少天被推开很不爽,“周泽楷,你把老叶弄走了,你就来替他喝。今天不喝个痛快谁都不许走!”

  叶修思维已经断片了,眼前一片混沌,时不时还有奇异的光线没有规律地四处飘动。

  等叶修醒过来的时候,他还有些发愣。

  这个房间熟悉是熟悉,但这分明是以前他在嘉世时住的宿舍!

  谁把他弄到这里忆苦思甜了?

  叶修穿好衣服,得嘞,还是嘉世的队服。

  他环视了一圈,察觉出极大的违和感。叶修掏了掏衣服口袋,一张硬质卡片膈到了他的手,他抚摸着卡身,连看都不用看就知道这张卡是什么。

  “老伙计,又见面了啊。”

  他回到了2028年,第六赛季刚结束的时候。

 

  S市轮回战队

  周泽楷照着镜子,面色纠结,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他摸着脸,自言自语:“怎么办啊,我怎么穿成周泽楷了?!!我又不是周泽楷能……”后面的话还没说完,他的身体突然发出一道刺眼的白光,片刻过后,他便睡过去了。

  周泽楷醒来后,有些茫然,他怎么回轮回了?

  隔壁的江波涛谈定的掏出了新买的账号卡,插进读卡器,熟练的登录荣耀,熟练的练习跳跃,过了十分钟后,他终于撑不住了,“卧槽,这什么变态游戏啊!!”

  他点开了QQ群,将自己在这游戏中受到的委屈全都发泄出来。

  江波涛:卧槽!这游戏太变态了!第一人称视角就算了,跳跃居然还需要鼠标的配合!!!空格键就够了啊!

  黄少天:你还在学跳跃?

  苏沐橙:我也不行,我没玩过游戏,只要叶神叫我一起玩一局,我绝对会暴露的!我连沐雨橙风的密码都不知道QAQ

  黄少天:对了 喻文州之前说要举办什么交流赛 原著中有这个吗

  苏沐橙:没有

  苏沐橙:不过这不是第六赛季刚结束吗?剧情都没开始,没有描写这个也很正常。

  江波涛:交流赛是哪个战队和你们打?

  黄少天:所有队……

  江波涛:不会吧!轮回也有?我怎么没听周泽楷说过?

  苏沐橙:周泽楷的设定不就是无口吗?这事应该是你负责才对吧?

  黄少天:我觉得联盟里不止我们三个穿越者 肯定还有其他的人

  江波涛:你的意思是利用这次交流赛找出其他穿越的?

  苏沐橙:还没等我们找到,我们就暴露了……

  黄少天:管他呢 暴露就暴露 反正暴露了他们也没办法

  苏沐橙:唉,能近距离接触叶神我已经一本满足了!@江波涛 对了,周泽楷长什么样你见过没?怎么样?帅吗?@黄少天 喻文州呢?

  黄少天:没有见过

  江波涛:我也没有

  苏沐橙:好吧

 

  B市,微草战队。

  王杰希皱着眉头,盯着屏幕里歪歪斜斜的神枪手,“柳非,怎么回事?”

  “对……对不起队长,我有点不舒服……”柳非捂着肚子,十分痛苦的样子。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体贴的让这名女队友回去休息了。

  柳非性格有些大大咧咧的,他记得上次聚会这个不拘小节的姑娘就说了自己来月经从来不会疼,吃香的喝辣的不成问题。柳非这几天的训练状态很差,完全可以说一夜之间变成了刚接触这游戏的菜鸟一样,连最基本的操作都磕磕绊绊的。这是怎么了?

 

  W市,雷霆战队。

  肖时钦盯着屏幕上的“荣耀”,眼里露出满满的兴味,他突然开口,“小戴,适应的怎么样?”

  戴妍琦捏了捏衣角,“还可以。”

  “视频做的挺有趣的啊。”肖时钦又说。

  戴妍琦瞪圆了眼,“……队长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不仅知道那个昼夜不离是你,我还知道你不是戴妍琦呢。”

 

  G市,蓝雨战队。

  喻文州转着账号卡,打量着面前这个紧张的说不出话的人,突然开口,“你是谁?”

  他的声音凛若冰霜,吓得黄少天猛一后退,心虚的说,“我……我就是黄少天啊。队长你不认识我了?”

  喻文州摇摇头,“你不是他。”

  黄少天稳定了心神,心想着知道我不是黄少天又怎样?只不过喻文州是怎么知道的呢?他这么想着也开口问了:“你是怎么知道我不是黄少天的?”

  话音刚落,黄少天的身体突然迸发出一道白光,那光线很刺眼,喻文州眯着眼睛毫不放松,白光消失后,黄少天已经昏过去了。喻文州慌忙接过突然没有意识的男人,这是怎么回事?

 

  Q市,霸图战队。

  张新杰盯着瘫在沙发上的韩文清,蹙紧眉头,“队长,你……”

  韩文清挥挥手,“我不是你们队长。”

  张新杰难得的露出了疑惑和纠结。

  韩文清打了个哈欠,“我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全职高手》都没看完呢。”

  “《全职高手》?”

  “你不是cosplay吗?”韩文清转过身,好奇的盯着他的队服。

  “不是。”

  “哦,这是哪?”

  “Q市,霸图战队。”

  “霸图啊……怎么说来,我穿成韩文清咯?”韩文清又打了个哈欠,“唉,怎么没穿成叶修啊。”

  “……”

  “事先申明,我不是韩文清……”

  张新杰惊骇的盯着韩文清身上发出的白光,这是什么?

 

 

  现在可以透露的情报:

  1.恭喜周泽楷同学达成穿越时间最短的穿越者成就╰(*°▽°*)╯

  2.只要穿越者说出“我不是XXX”就能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3.目前穿越者人数:4人!所有穿越者消失后,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4.本文涉及的CP:周叶和微量喻黄,基调是甜甜甜,不甜不要钱

 

评论(6)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