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喵

叶修迷妹,老叶宇宙第一苏!

(周叶)穿越与重生2

1

  2

  叶修走到训练室,总决赛结束后,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有一段很长的假期。不过,在假期里也不能完全放纵自己,每天保持手感是必修功课。叶修也没有去的地方。每次夏休期他都会待在俱乐部里,对于他来说,有荣耀就足够了。以往,苏沐橙都会和他一起训练,今天,却连苏沐橙的影子都没见着。

  不会是去找楚云秀玩去了吧?

  叶修打开了电脑,登上QQ。一堆消息扑面而来,叶修一眼扫过去,没啥重要的消息,直接一键忽略。黄少天的头像还在倔强的闪烁着,一大串“在吗在吗我有重要的事”。

  一叶之秋:说吧,啥事?

  夜雨声烦:pkpkpkpkpkpk快来和我pk!

  一叶之秋:不去,没时间

  夜雨声烦:那我问你个问题你一定要回答!至关重要的!!

  一叶之秋:没兴趣

  夜雨声烦:我去,你行不行啊,我问的问题都没发出来呢!这可是与荣耀有关的问题!天击和鹰踏哪个判定强?

  一叶之秋:呵呵

  一叶之秋:盗号了?

  夜雨声烦:我去!你不要回避我的问题!这个问题都回答不上,我要确认一下你到底是不是叶秋。快说快说我和魏老大之前在游戏里抢boss,被你算计了的装备是啥?

  一叶之秋:不是吧少天大大,这都过去多久了还惦记着那甜蜜之吻?

  黄少天眼睛一亮,确定了叶修的身份。但是,这个人发的话太拉仇恨了,他忍不住回复:

  夜雨声烦:你也太不要脸了吧!!!那可是魏老大要送给他情缘的!好不容易有一个还被你搅和了,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

  一叶之秋:我这不是为了看看限定装的属性,再说,没这个戒指你魏老大一样得和他情缘分。

  一叶之秋:话说,你今天很不对劲啊,酒喝多了?

  夜雨声烦:你才喝多了!!!一杯倒的人没资格说我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的?

  夜雨声烦:卧槽!你套我话!叶修你的脸呢脸呢脸呢

  一叶之秋:呵呵

  黄少天迅速把叶修拉进了一个群,群里还有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和韩文清。

  一叶之秋:这啥群?

  王不留行:我们都是世邀赛庆祝会后来到这的,叶队呢?

  一叶之秋:一样。建立这个群有什么目的?

  石不转:前辈知道穿越者吗?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实际上是这样的,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蓝雨。昨天还在B市,今天就在蓝雨俱乐部,这很不对劲,我就调查了一下。

  一叶之秋:然后发现你穿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安静一点听队长说

  叶修挑挑眉,黄少天这是转性了?竟然让他安静一点。虽然这么想着,他也老老实实的没有再插嘴了。

  索克萨尔:没错,我发现自己回到了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

  看到这句,叶修忍不住了,他发了一个嘲讽的表情。

  接着,一条“你已被 夜雨声烦 禁言30分钟”的系统消息跳出来。黄少天得意洋洋的戳他私聊,“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叶修回了个省略号,就没理会他一连串的文字攻击了。

  他跳回群,发现自己被周泽楷解除禁言了,叶修不禁感慨,还是小周靠谱啊!

  喻文州还在不紧不慢的解释。

  索克萨尔:之后,我看到了少天。但是他看上去特别奇怪,不仅说话结结巴巴,前言不搭后语,还在蓝雨里迷路了。少天的方向感很好,之前在苏黎世第一次去商场他都没迷路,何况蓝雨他呆了这么久,怎么可能迷路。我就问他,结果他竟然说自己要去食堂,我就试探了一句,问他还记得交流赛吗?他表情很慌张,还说自己记得,夏休期大家都放假了哪有人进行交流赛?后面我又问了一些问题,就确定了这个人不是少天。

  索克萨尔:然后我还去问了俱乐部其他人,都说今天一大早感觉黄少不对劲,我还以为少天跟我开玩笑,还以为这个人是少天的双胞胎哥哥或者弟弟。我就把那个人叫到我的办公室,问他你是谁。他还心虚得坚持自己是黄少天,我就说你不是他,结果那个人镇定了,还问我说我怎么知道他不是黄少天的。

  索克萨尔:然后就发生了一件特别玄幻的事……

  喻文州搓了搓手指,满脸动摇,他转了转手腕,继续打字。

  索克萨尔:黄少天身上突然发出特别亮的白光,然后他就昏过去了。醒来后,就是现在熟悉的黄少天了。

  一叶之秋:你可别唬哥

  索克萨尔:【视频.avi】

  石不转:【视频.avi】

  周泽楷也是第一次见这视频,他点开后,感觉自己的三观再次受到了冲击。

  叶修冷静无比,他看不出这个是不是加了特效,但可以肯定,黄少天的视频作假很又可能,但韩文清……那个男人是不会配合他们开这种玩笑的,还有那句“怎么不是叶修啊”也很可疑。这一切都说明了那个仿若玩笑的事极可能是真的……都穿越到第七赛季,这点事算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是不是感觉三观尽毁了?震惊的说不出话了?我这还有更劲爆的呢!【聊天记录.jpg】【聊天记录.jpg】【聊天记录.jpg】

  一叶之秋:沐橙?

  叶修沉静的点开苏沐橙的QQ,发了一条消息“在哪呢?我们约好了去看电影的啊,怎么一天都不见你?”苏沐橙QQ没反应,她隐身了,叶修有她的隐身可见。叶修又发了个窗口抖动,苏沐橙的回复恰好出现,“哦,我不小心给忘了,我们去哪看电影来着?”毫无疑问,这不是苏沐橙。苏沐橙知道他不爱看电影,相比电影他更愿意花费时间在荣耀上。叶修默默的把那行早就打出的“今天破例陪你看电影”删掉。回复“没事,我现在和文洲探讨交流赛的事,等会找你。”

  短短几句话的功夫,那边那个更名为“拯救失落少年少女”的群就多了好几十条消息。叶修点开群,快速的扫了一眼。

  夜雨声烦:之前附身到我身上的人建了这个群,苏妹子和江副肯定也被附身了!我们要解救他们!话说,队长你是怎么解救我的啊?就说了几句话吗?我们要不要把王杰希拉进来?他说不定很懂呢!

  一枪穿云:刚确认那个人不是江波涛。

  如果说之前叶修对这个穿越者抱着百分之八十的肯定,那现在就要变成百分之九十了。毕竟,小周不是一个喜欢凑热闹开玩笑的人。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他也被瞒在鼓中,这群人的心脏他是体会过的。

  一叶之秋:可以看出来,文洲和小张发的两个视频有个共通点。

  石不转:没错

  索克萨尔:附身在韩队和少天的人都说了“我不是XXX”,姑且可以认为只要说出这句话,那这个附身的人就会消失。

  这时,苏沐橙弹他,一条消息发来,“这次交流赛我能不能不参加(#可怜)”

  叶修点了根烟,深深地吸了口,“你不是很期待这次的交流赛吗?”

  沐雨橙风:之前是之前嘛……我最近手感不好,我怕拖累了大家。

  一叶之秋:没事,和我打几把手感就有了(#酷)

  沐雨橙风:诶……不用了吧,你先忙你的吧,我要去逛街了。

  一叶之秋:小心点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可别被粉丝看到了。

  沐雨橙风:嗯嗯

  叶修切换到“拯救失足少年少女”群,话题已经不知道扯到哪去了。

  一枪穿云:我的手机里多了几张自拍。【自拍.jpg】

  叶修点开图片,照片中的周泽楷无比臭美的歪着头,食指放在唇上,眨了眨右眼,尽情释放自己的荷尔蒙——这跟他微博上清一色的微笑自拍差别很大。

  一叶之秋:你以前似乎有发完就删的习惯?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没看出来啊周泽楷你这么自恋,这自拍要是发到网上会有多少女粉丝拜倒啊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不是我拍的,没有这个记忆。

  夜雨声烦:汗,会不会是别人在你没意识的时候拍的?或者是你哪天做出这个表情,然后别人用了你的手机拍出来的?

  索克萨尔:少天,这张照片是自拍

  石不转:看来周队在此之前也被穿越者附身了。

  一叶之秋:说不定小周是第一个摆脱穿越者的人呢(#酷)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好了,姑且相信你们说的,你们的计划呢?

  黄少天一看到姑且就爆发了,一连串垃圾话霸占了整个屏幕。喻文州已经习惯无视他的垃圾话了,他淡定的把之前和张新杰讨论的作战计划发出来。

评论(3)
热度(36)

© 懒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