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喵

叶修迷妹,老叶宇宙第一苏!

(周叶)穿越与重生3

1   2

 

  3

  ‘江波涛’踉踉跄跄跑到阳台口,猛地把窗户关死,他紧紧拽着窗帘,双手止不住的颤抖。过了一会,他骤然醒悟过来,迅疾的拉拢了窗帘。此时正是太阳当头照的时间,屋内没有开灯,遮光性很好的窗帘将光源挡在了外面,屋内只剩下电脑屏幕在幽幽的发着蓝光。‘江波涛’慢动作似得,将视线转到屏幕上。

  电脑似乎中病毒了,无论‘江波涛’怎么操作,屏幕上都只有两句红色的字:你暴露了,坚持自己是江波涛是唯一生路。

  正蓝底配正红字,会让人眼睛不适,‘江波涛’似乎没察觉一般,死死的盯着那两行字,直到眼底充红,血丝遍布才停下来,他缓缓的将电源线拔掉,失去电源的屏幕终于黑了,屋里失去了最后一个光源,陷入一片黑暗中。‘江波涛’似乎在黑暗中得到了莫大的安全感,他蜷缩在椅子上,紧紧抱着了自己。

  叶修嘴里夹着一根烟,没有点燃。他靠在墙上,等人。片刻,穿着小裙子的‘苏沐橙’蹬着高跟鞋跑了过来。叶修瞄了一眼她的高跟鞋,“穿着高跟鞋还跑?急什么。”

  ‘苏沐橙’凝望叶修,自己心中的信仰由平面的文字,平面的图片变得立体起来,这种冲击恐怕在没有人能体会到了。‘苏沐橙’自动开启了粉丝过滤光线:他的皮肤白的能反光,他的眼睛柔软能装下万千星辰,他的嘴唇像是最娇嫩的花瓣……他的双手像是最完美的艺术品,美的让人情不自禁屏住呼吸……“砰砰砰——”‘苏沐橙’的心脏急切的跳动着,她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激动的发出奇怪的声音。#我见到了自己粉了三年的爱豆,怎么撩,急,在线等##粉了三年的虚胖,突然发现他并不是##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用实力##女神说叶神必须帅,他果然真的很帅#

  叶修感觉浑身被人用X光扫了一遍,他打了个哆嗦,‘苏沐橙’满脸通红,还紧紧的捂着自己的嘴,她充满爱意的目光让叶修不自觉的蹙紧了眉头。转眼间,‘苏沐橙’因激动流下的眼泪让叶修方寸大乱,来不及细思,他急忙开口安慰,嘴里的烟掉下去也没发觉。

  “没事,就是刚才跑得太急,崴到脚了。”‘苏沐橙’哽咽着解释。

  叶修轻声训斥,“长记性了吧,下次看你穿着高跟鞋还跑不跑。”看到‘苏沐橙’痴汉的笑,他又软声,“还能坚持吗?前面有家鞋店。”

  ‘苏沐橙’笑着点了点头。

  叶修说着打趣的话,逗她开心,两人没走几步路,就看到了叶修口中的鞋店,两人进去,导购很快迎上来。‘苏沐橙’当然没有崴到脚,但是这种漫画中才能出现的超·男友力事件发生在自己头上,还是自己男神,想想都很美。

  叶修坐在一边等着,理智思维上线,‘苏沐橙’的破绽百出。如果之前喻文州他们的话是姑且相信,那么现在,事实摆在他面前,他不得不信。叶修呆呆的坐着,任由刺骨的冰冷侵蚀全身,一种置身孤岛的空寂吞噬着他。他的嘴唇无意识的蠕动了一下,安慰自己的话还是没能说出口。

  镇静下来!只要让这个人说出自己不是‘苏沐橙’就能让一切恢复原状!

  突然,苏沐橙的手机响了,叶修回过神来,点开了手机,是一条没有发件人的短信。上面只有两句话:你暴露了,别说‘我不是苏沐橙’。

  叶修眼神凛冽,他迅速的将短信删除。‘苏沐橙’没注意到这边,她还在试鞋。叶修将手机放回原处,快速转动脑筋。

  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有一个穿越者已经知道了只要说出“我不是XXX”就会消失,那么,他是怎么知道的呢?现在情报太少了,还无法做出推断,只能等回去后和他们研究了。叶修突然懊悔自己没有用手机这个习惯了。

  ‘苏沐橙’买好了鞋,两人走着去电影院,她的视线一直黏在叶修身上,叶修不动声色的离远了一点。

  一部很普通的商业片,叶修看的昏昏欲睡,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在电影中磨灭了。

  影片结束,‘苏沐橙’似乎也没看进去什么,她的脸色不太好,脸上的表情变来变去,最后,她似乎下定决心了,轻轻拉住叶修,“你知道了?”

  叶修回过头,看她,过了半晌,点头。

  “你满足我一个愿望,我就说出那句话,怎么样?”

  叶修沉默了,他点了跟烟,冷静的开口,“你先说你的愿望。”

  ‘苏沐橙’微微一笑,“不会让你为难的,我只想见一见国家队都长什么样。”

  叶修发现了她话中的漏洞,他重复了一遍:“国家队?”

  ‘苏沐橙’恍然,“嗯,对,现在还没有。唔……我想见见喻文州,周泽楷之类的大神。”

  叶修继续追问:“现在还没有是啥意思?”

  ‘苏沐橙’摆摆手,“不能剧透,反正……哎呀,就是所有的大神级别的人,要不然,换一个?和我约会一天?”

  叶修抽了抽嘴角,“我问问他们有没有空来这儿。”

  两人打车回到嘉世俱乐部,一会到自己屋子里,叶修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电脑。

  他刚登上QQ,就一阵咳嗽声,让人不禁担心企鹅君要把肺都咳出来了。

  叶修点开拯救失落少年少女群,一眼望去,全是黄少天的垃圾话。最后一条消息停留在一个小时前,当然,最后一条消息也是黄少天发的。

  他艾特了全体人员——这群就那么几个人,全都被设为管理员了。

  苏沐橙在此之前给他发了要见哪个职业大神的清单,叶修直接截图发过去了。

  第一个回复的竟然不是黄少天,而是一向沉默寡言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这是什么?

  一叶之秋:沐橙的附身想要见到这些人,见到这些人她才会说她不是苏沐橙。

  石不转:她知道了?

  一叶之秋:嗯。之前有人给她发了一条没署名的短信,上面写着“你暴露了,别说‘我不是苏沐橙’。”

       一叶之秋:我怀疑这群里有奸细(#大兵)

  夜雨声烦:我觉得这群里最可疑的就是你!

  王不留行加入了本群 

  这个群是两百人的群,最多设置五个群管理。王杰希这一加入,刚好是第七个,群里终于多了不是管理的人。叶修看着一排群成员:群主索克萨尔,管理员大漠孤烟,管理员石不转,管理员一枪穿云,管理员夜雨神烦,管理员一叶之秋,成员王不留行。好嘛,一片红名里只有他是黑的。这算什么?坚守阵地,不被资本主义腐化!

  话说回来,老韩是啥时候加进来的?

  之前的分析被喻文州截图了,此时有新成员加入,根本不用废话,一溜烟的把截图发出去,最多说句看群文件就能解决了。

  石不转:群里的人大家都不陌生,每拉一个人也都是经过了很多考究的。我相信群里是没有奸细的。

  夜雨声烦:看吧,群里就你最可疑了@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谁拉我进群的来着?

  一枪穿云:前辈……我明天到。

  夜雨声烦:到哪?不会是H市吧?我跟你说啊周泽楷,小心被心脏叶给卖了!

  一叶之秋:还是小周乖

  索克萨尔:嗯,张队说的没错,据我所知穿越者是没有玩荣耀经验的,就算他天赋很高,学了几天就成大神了,也没法瞒过我们。一个人的风格是不会突然发生变化的,要是大家谁又疑问,可以去竞技场。(#笑)

  夜雨声烦:队长说得好(#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

  一叶之秋:去竞技场多浪费时间啊,正好我们嘉世没人了,都来嘉世帮帮忙打打野图boss

  王杰希看完了所有资料,也加入了聊天。

  王不留行:我要求我们战队的所有选手在夏休期加训了一周,有个人也表现的很奇怪。

  一叶之秋:哟,这么刻苦,还加训呢。这个穿越者也真倒霉,一来就撞上了王大眼的加训攻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你们加训下次冠军也还是我们蓝雨的

  一枪穿云:轮回的

  一枪穿云:两连冠

  一叶之秋:小周说的没错,打断了你们的三连胜真是不好意思,下次继续努力啊(#大兵)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王队试探过吗?

  王不留行:没

  夜雨声烦:对了,她是不是叫柳非?

  王不留行:对

  夜雨声烦:【截图.jpg】

  叶修点开截图,是那个穿越者联盟群,里面多了两个成员,一个柳非,另一个则是戴妍琦。

  黄少天又发了一个链接,说是那个群里共享的。叶修将鼠标移到链接上,轻轻一点,一个网页弹了出来,是个视频。

  这是剪辑的视频,主角是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时不时还有周泽楷的采访视频穿插,毫无疑问,作者的剪辑水平很高,每一帧的变化都踩在了音乐节拍上。一个低沉的男生哼唱着爱情的歌曲,周泽楷的笑容深情而迷人……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似乎在他们世界里老叶你和周泽楷是很有人气的一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

  一枪穿云:没有

  一叶之秋:你跟他说什么,别理他就好,我俩清者自清,不像某人和自己队长想清也清不了

  夜雨声烦:卧槽!我怎么和队长不清了?!

  石不转:黄少和喻队还没在一起?

  王不留行:我记得他们是亲了的。

  索尔萨尔:……那是个意外

  一叶之秋:意外?我也想要这样的意外呢~~

  大漠孤烟:讲正题

  一叶之秋:老韩都说了讲正题,你们这群人可不要再跑题了啊

  明明是他带头跑题的还这么理直气壮,众人气极。

  石不转:回到原题,敌人是怎么知道“我不是XXX”是关键词的?

  夜雨声烦:会不会是又穿越的人说了这句话,被同样是穿越的人看见了?

  索克萨尔:有可能

  一叶之秋:有没有那种能隐藏发件人的软件?

  一枪穿云:黑客

  一叶之秋:小周想到什么了?

  一枪穿云:江的电脑中病毒了。

  夜雨声烦:卧槽不会吧,要是敌人是黑客,我们这些聊天岂不是都被看到了?

  系统消息:恭喜 夜雨声烦 答对了,没有奖励。

  群里一下子安静了。

  一叶之秋:你是谁?

  系统消息:秘密

  石不转:你也是穿越者

  系统消息:是啊

  一叶之秋:你有什么目的?

  系统消息:秘密

  系统消息:放心吧,我不会把你们群里的内容公布的,毕竟,这样更好玩~

  接下来无论他们说什么那个人都没有再出现,事情越来越严峻了。

  周泽楷确定了明天来H市,其他人则要过一天两天才能来。叶修看看‘苏沐橙’给他的清单,在周泽楷这个名字上画了一道。本来还像讨论更多的,现在看来还是等大家凑齐了面对面研究更加安全。

 

————————

接下来QQ聊天记录出现的次数就会变小啦~大家看QQ聊天看烦了把23333

我悄悄建了个QQ群,想要做文中的聊天记录截图,结果做了一半就放弃了OTZ

#用什么拯救我的懒癌#

评论
热度(24)

© 懒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