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喵

叶修迷妹,老叶宇宙第一苏!

(周叶)穿越与重生 5

1     2     3      4

  5

  叶修撑着下巴看黄少天发来的小说,小说当然是卧底同志在穿越者联盟发现的。不用说,这本还在连载中的周叶文作者是‘戴妍琦’。

  很早以前,叶修就发现了这群人对职业选手很熟悉,而他们最熟悉的便是自己了。这一点,在这篇未完结的周叶文中得到了极大的表现。小说跟随周泽楷的视角,从第五赛季一出道就被强大的前辈震撼开始,一直描写到第六赛季对前辈的崇敬化为对冠军的执着。

  嗯,除了性向不对,其他都写的不错。

  叶修淡定的披了个马甲,在下面回复:求后续~

  黄少天一直在QQ里戳他,“老叶老叶,在吗在吗?快说话啊?看完了没?人呢人呢人呢……”

  叶修无奈极了,终于回复:“找你家喻文州去,不要烦我。”

  黄少天更加不依不饶了,“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我家的喻文州?队长不是我家的!!我和队长是清白的!你不要造谣!话说,老叶,你和周泽楷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啊?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你俩有问题啊?”

  叶修在看小说的时候,学会了一个新词,此时他从容的把那句话送给黄少天,“你这是腐眼看人基啊。”

  黄少天刷了一页掀桌的表情,“去去去,说真的我觉得你和周泽楷氛围不同。反正,你要是和周泽楷在一起了一定要请我吃饭啊!”

  叶修忍不住点了一根烟,他和小周是什么时候熟悉起来的呢?或者说,是什么时候开始让国家队的成员认为他和小周有一腿呢?叶修想了想自己和周泽楷之间发生的事,得出定论:自己和周泽楷的关系真没他们看上去的那么好。

  国家队是抽签决定住宿的,很不巧,话唠黄少天抽中了话废周泽楷,黄少天和周泽楷住了几天后,终于忍不住了,悄悄找上了叶修。叶修本来和喻文州好好的一组,闲时讨论讨论战术多么悠闲惬意,谁叫他是中国好领队呢,再加上……他还是对周泽楷有那么点小心思的。黄少天签下各种不平等条约后,叶修终于满意了,两人一拍即合,交换了舍友。

  周泽楷对交换舍友没有一点意见,他不擅长应付黄少天这种类型的人,此时换了新舍友也倒是心满意足。

  叶修在十五岁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己的性向,他稍微了解了一下同性恋这个圈子就放弃了在这个圈子里找对象的想法,里面太乱了。后来叶修喜欢上了荣耀,几乎是把自己献身给了荣耀,最美好的年龄,最蠢蠢欲动的时期他都是和荣耀一起度过的。后来,遇见长的很对他胃口的周泽楷,自然会产生一些微妙的情感。

  叶修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周泽楷戴了个棒球帽,穿着牛仔裤,小白鞋,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叶修瞥了一眼,忍不住转过头又看了一眼,那个人脖子上挂了个工作牌,上面的字看不太清。他心中暗想,没有穿工作服,是哪个战队的新人吗?叶修是出来抽烟的,即使看到了帅哥,也阻止不了他想抽烟的欲望。谁知那人看到他,眼睛一亮,迎了上来。

  “前辈……”

  叶修回头应了一声,那人却没动静了。叶修想着,该不会是认错人了?他耸耸肩,继续往外走。

  后来,他第二次见到周泽楷时,周泽楷已经成为了轮回战队的队长。 周泽楷的打发还在摸索中,叶修怀着打磨璞玉的念头,频繁找周泽楷练习。两人的关系也随着pk的次数愈来愈好,叶修心中那点小念头也越来越清晰了。

  交换宿舍后,叶修虽说对周泽楷有那么点不可描绘的小心思,实际相处起来,还是遵循领队和队员之间的界线。当然,偶尔撩拨一下也不算过分。有时候沐橙打趣他和周泽楷,他还觉得挺受用,叶修准备在世邀赛结束后就向周泽楷表白。这样,就算周泽楷拒绝他,还因为被一直以来备受信赖的前辈告白而受到惊吓,导致状态不好也是有时间恢复的。

  周泽楷这小子荣耀打的好,长的还不错,就连话废也能成为萌点--当叶修偶然看到他和一个长的十分漂亮的女人亲密相处时,也是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叶修对于同性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不能招惹直男。叶修的暗恋也就无疾而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生活又不是不能没有爱情,叶修无谓的想着,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此后,叶修就渐渐的远离周泽楷了。
  
  “少天大大,干正事要紧啊。方锐孙翔唐昊云秀小肖都联系到了吗?”

  “……我们干正事,你呢?”黄少天气急败坏,“之前蓝雨的BOSS是不是你抢的?是不是?”

  叶修呵呵一笑,“这不是习惯了吗?”

  黄少天又刷了一页怒的表情,才大发慈悲的告诉了叶修进度,“孙翔据说去旅游了,唐昊楚队联系不上,方锐和肖时钦还在确认中。”

  “确认中?”叶修对此表示质疑,“这么久还没确认?我之前抢BOSS遇到过小肖,确实是他,不过是不是跟我们一样就不能确定了。你去问问文州,看他能不能确认。”

  黄少天勉强接受了,“那你有没有遇到方锐他们?”

  叶修撇嘴,“当然没有了,对了,我记得孙翔是第七赛季出道的啊,他不好好训练怎么会去旅游?”

  “也就是说孙翔被附身咯?”

  “这个不能确定,你们啥时候来H市?”

  “我们都是后天下午到。”

  两人又胡乱说了一些白烂话,黄少天突然感觉自己背后有什么东西,他一回头,发现是喻文州,松了一口气,“队长啊,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喻文州笑了笑。

  黄少天又说:“队长,叶修刚说他在抢BOSS的时候遇到过肖时钦,还说确认了他就是肖时钦,但是不能确认是不是跟我们一样的。他让我问问你,我们要不要把他拉进群里?”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摇头,“叶修既然这样说,那肖队必然很可疑。我去和张副王队聊聊。”

  自从知道他们的谈论被监视着,喻文州就和王杰希、张新杰弄了一个隐匿性十分强大的中转网站,只要不是用正确的方式进入这个网站,都会瞬间跳到其他网页上。至于为什么只有他们三个,首先人越少越安全,就连黄少天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交流的;其次,叶修那是高危区,喻文州估计那个人一直盯着叶修的一举一动,叶修只能作为诱饵了。

  作为诱饵的叶修正在一张纸上不停的写着什么。

  张新杰发的那个视频叶修看过无数遍了,他直觉觉得那个视频里面藏着很关键的东西。

  “《全职高手》都没看完呢。”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全职高手》可以是小说,动漫,电视剧,电影……

  cosplay的话……是指角色扮演。还有唐语的剧情还没开始,‘黄少天’说的原著……把所有的点连起来,得出真相往往需要大胆的假设和小心的求证。

  叶修得出了一个猜想,为什么那些穿越者这么熟悉他们,为什么那个人说张新杰在cosplay,为什么唐语那么肯定这次穿越潮只会集中在职业圈——因为这个世界的本质其实一本小说,或者动漫、电视剧、电影——主角正是他自己。原本笼了一层神秘烟雾的穿越者变得清晰起来。

  叶修忍不住深深的吸了口烟,这个结论猛地一看荒谬无比,但毫无漏洞!

  所以说,自己的事迹被别人记录下来,并成功的改编为其他形式,还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而那些穿越者其实和他们一样,也是从未来穿越到了现在,只不过,他们没有穿越到自己身上……是因为这个时候还没有他们吗?

  叶修想到了唐语之前咕囔着“智能家居,机器人……”这些东西现在当然没有,他们果然是从更遥远的未来穿越过来的吗?

 

————————————————

有四十个粉了!!好开心!!我这样的渣也能有人喜欢QAQ

等50fo我就写短篇庆祝~~点文什么的是不存在的,毕竟没人理你很尴尬(#笑cry)

这几天一直在做叶修个人舔向视频……今天终于做好了,视频还在审核中OTZ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