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喵

叶修迷妹,老叶宇宙第一苏!

(周叶)穿越与重生 4

1  2  3

  4

  周泽楷是一个行动力极强的人,说了明天到H市,第二天早上就出现在了嘉世大门口。

  叶修还没起床,昨天晚上他翻来覆去睡不着,一直在想乱七八糟的事。这次这么多职业选手被附身,这事集中在荣耀职业圈还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席卷了整个世界?

  他又想,自己回到过去,是时间倒流了,还是自己其实也是穿越者,只不过附身到了自己身上。叶修试探性的说了声:“我不是叶修。”一片静寂,什么事也没发生。叶修自嘲的笑了笑,果然自己太异想天开了。毕竟穿越者说完“我不是XXX”后,来到这的是跟他一样经历过世邀赛的。

  叶修之前和‘苏沐橙’聊天。他实在好奇这个穿越者是怎么知道他们这个世界未来的事,还有全职高手是什么?可惜,‘苏沐橙’坚持不剧透,他能从‘苏沐橙’那得到的信息太少了——知道她叫唐语可能是最大的收获了。知道了名字,将她与苏沐橙分开变得轻而易举。唐语很确定,这次穿越潮绝对只出现在荣耀职业选手圈里,最少也是在荣耀圈里比较知名的。叶修追问她为什么时,她只回答了这是毫无理由的。关于这一点,叶修保持意见。

  叶修睡的晚,起的必定也晚。他没有设定闹钟,也没有手机,等他起床打开电脑时,已经十二点了。周泽楷给他发了一条QQ,简单的三个字“我来了”里面包含着一条重要的信息——他是在早上九点半发来的。

  叶修摸了摸鼻子,他来的早也不能怪自己,一般人不都是在下午那阵吗?虽然这么想着,叶修还是控制不了的心里泛起一阵一阵的愧疚。他斟酌了一下措辞,回复:不好意思啊小周,才看到你的消息。你现在在哪呢?哥请你吃饭作为赔礼。打完字,他还加了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表示自己的无辜。

  周泽楷的消息几乎是瞬间就来了,“没事”。过了几秒,又发来自己的位置。叶修在这生活了好几年,一眼就看出了那是离嘉世最近的酒店。他立马回复:那块我熟,哥带你尝尝H市特色美食(#大笑)

  这次周泽楷没有拒绝了,两人约好见面地点。

  叶修匆匆的收拾了一下,就急急忙忙的出门。巧的是,叶修和周泽楷几乎是同时到。

  虽然此时的周泽楷还没夺冠,头顶上的荣耀第一人也没落实,但他的人气还是不可估量,相比一身轻松的叶修,他不仅多了一副墨镜,还戴了一顶帽子,把自己之前做广告挑染了一撮粉色头发严严实实的遮住。

  叶修感慨,“看着你,我感觉自己成中年大叔了。”

  周泽楷小小的笑了一下,没有应答。

  叶修继续说:“小周想吃什么?”

  周泽楷摇摇头,“随便。”

  叶修点点头,带着周泽楷进了最近的一家店,一边走一边介绍,“之前我在嘉世的时候,每次队里赢了比赛都会在这里庆祝,这店最大的特点就是没菜单,想吃啥找老板做就行。我跟你说,八大菜系,就没有他不会的。老板人好,厨艺也高……”

  周泽楷静静的听着,不时发出一声证明自己在听。叶修十分熟悉他这沉闷的性子,也不在意,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了。两人进了包厢,周泽楷卸下墨镜和帽子,一下子觉得全身都轻松了。两个人不需要点太多,三菜一汤就够了。

  周泽楷心不在焉的吃着菜,犹豫了好久,终于问:“前辈……‘苏沐橙’……”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唐语。”周泽楷一怔,从善如流的改了称呼,“唐语说想见我们……可以……一个人吗?”叶修愣住了,噗哧一笑,“应当可以。”

  周泽楷期待的看着他。

  叶修明了,“现在去见唐语?”

  周泽楷不好意思的笑笑,简短的解释,“有事。”

  叶修有些纳闷是什么事,但他和周泽楷的关系还没好到那种程度,他只能按捺住好奇,乖乖和周泽楷一起回嘉世。

  唐语作为一名合格的宅女,除了穿越来第一天出去转了转,其他时候都在宿舍里。都穿越到2028年了,不膜拜一下这个年代的黑科技简直对不起穿越大神!这一弄就出问题了,她失望的发现,除了游戏上比2020年先进一些,其他都没多大差别,有的甚至还没2020年先进——唐语对2028年的科技给予了全面的鄙视。

  因此,叶修敲门时,唐语一脸沮丧开门,向他抱怨“怎么还有这种普通的门?不怕小偷什么的吗?”

  叶修满脸问号。

  “说好的智能家居呢……说好的机器人呢……”唐语不停的碎碎念,她抬头的一瞬间看到了跟门神一样立在那的周泽楷,秒变心心眼。周泽楷的颜值七星不是没有道理的,他的脸放进娱乐圈都是数一数二的。唐念热情的招呼周泽楷进来坐,周泽楷僵硬的点点头,他不是第一次和穿越者打交道,即便是来之前他也见到了‘江波涛’,那个江波涛脸色变来变去,扭扭捏捏的向他借钱,周泽楷眨了眨眼,猜出了可怜的穿越者身无分文,江波涛又没有存放现金的习惯,而江波涛的支付密码……对不起,江波涛没开启指纹支付。之前吃饭的时候周泽楷就顺口提起了这个,叶修笑的前俯后仰,听到周泽楷说自己把钱转给‘江波涛’时,更是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直呼周泽楷心脏。

  这次和‘江波涛’不同,特别是唐语炽热的眼神,周泽楷求救的看向了叶修。

  叶修嘴里叼了根没有点燃的烟解解馋,他一把搂住周泽楷的脖子,“唐语你不要一直盯着小周,人小周被你盯的都想跑了。”唐念听到他的话,眼睛更亮了,她瞅瞅叶修,又瞅瞅周泽楷,嘿嘿一笑。

  叶修继续说:“小周有事,看一眼够了吧?”

  唐语犹豫了一下,点点头,“那我再拍张照,才行。”

  叶修无所谓的同意了,“不要发到网上就好。”说着,叶修想抽回自己的手臂,好好的站着。

  唐语急忙阻止,“你这样就行了,拍的自然。”说着她拿出手机,大爆手速,“啪啪啪——”一顿连拍。

  拍好后,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好了,小周任务完成了,你不是还有事吗?快去吧。”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叶修,点点头。

  叶修送走周泽楷,回到了自己的小屋,一进宿舍,衣服都来不及换,先打开了电脑。

  自从知道有人监视他们的QQ群,群里就安静许多了。今天,黄少天似乎发了什么,群里很热闹,不停有人艾特他和周泽楷。

  叶修翻了翻消息记录,黄少天发了好几张消息截图,叶修一个一个点开看。

  苏沐橙:@戴妍琦 周叶大法好!

  戴妍琦:入教保平安!

  戴妍琦:话说,你怎么抛弃你的叶我了?

  柳非:你们听过叶²吗?

  黄少天:那是啥?

  苏沐橙:叶秋X叶修?兄弟?

  柳非:不……是叶修X叶修自攻自受……顺便一说,我还萌账号卡叶,烟叶,all叶,叶all这些当然我也是萌的(^∇^*)

  苏沐橙:……

  戴妍琦:……

  黄少天:……666?

  柳非:可惜黄少被穿了,除了所有叶我唯一萌的就是喻黄了。

  黄少天:……@苏沐橙 周叶是怎么回事?我们讲正题啊!

  戴妍琦:+1

  苏沐橙:【周叶合照】前后第一人这对cp我吃定了!

  戴妍琦:枪王大大去H市找叶修吗?(#害羞)

  柳非:说不定人家只是顺路呢,拍广告什么的

  苏沐橙: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来H市,但叶修和周泽楷真的好搭!天啦噜,周泽楷真帅!真人比相片帅多了!!!

  柳非:我的眼中只有我叶(#心动)这样的叶修想日,被日也可以(#害羞)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张佳乐 说真的,女变男是什么感觉?

  张佳乐:我想回家(#大哭)谁知道怎么回去啊?妈蛋,老子穿越前说要穿成个男的,谁想到竟然成真了!

  柳非:撸过没?

  张佳乐:……不约,再见!

  叶修看到这爆笑,他笑的手抖个不停,往下翻,下一张是黄少天和张佳乐的私聊。

  黄少天:我知道回去的方法

  张佳乐:!!!卧槽!!!怎么做?自杀的话就不用告诉我了(#拜拜)

  黄少天:(#汗)只用说“我不是张佳乐”就行了。

  张佳乐:我试试

  黄少天:怎么样怎么样?

  没人回复。

  看来‘张佳乐’是成功了。

  “拯救失落少年少女”多了一个李轩,看来过不了多久,张佳乐也要加进来了。

  总感觉,这个群集齐国家队的时候,就是完结的时候呢,叶修升了个懒腰,事情会顺利结束吗?

 

——————————

前文有个bug

2028年应该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蠢作者扫了一眼时间线,2028年蓝雨夺冠,第七赛季开始。结果文中写成了第七赛季结束……已经修改过来了

评论(4)
热度(22)

© 懒喵 | Powered by LOFTER